2009-07-04

Shiseido hair tonic from Japan


Shiseido hair tonic from Japan
Originally uploaded by VANnBER

Shiseido hair tonic from Japan
不老林ライブアクトシャンプー
资生堂不老林养发精 (Normal-Blue Packaging,Extra Strength+ white hair: Live-X Black)

引用大S《美容大王》:希望头发长得快一点,或是有某一个区域的头发被你扯断了很多,市面有产品可以使你的头发长得比较快。例如资生堂有个常青产品叫“不老林”。
如果还在为短发变长发的漫长过程而哀叹,为满头头屑而苦恼,为扯断的头发而惋惜的话,不妨快来尝试这款神奇的“不老林”!

头发是依:生长期→退化期→休止期的反复循环﹙一般称之头发生长周期﹚来促进新的毛发生长。每一根毛发生长的期间,以头发来说是2~5年,睫毛则是100~150天。一般而言,一天50~100根的脱发数是任何人都会有的现象,不必太担心。脱发的数目也会依年龄、季节、健康状况而改变。有时也会因头皮屑的量而导致脱发增加的情况。当头皮柔软性丧失而变硬时,就会压迫到毛细血管,使得营养无法遍及毛根,这也是造成落发的原因。依照这种方式,头发生长的周期虽会因各种条件而变化,但是在您发觉到如下状况时,就必须注意了:
○洗发时,发觉脱发变多、头发变细。
○感觉到头皮比以前多油时。
○头皮屑变多,头皮发痒时。

此时应注意的事项:
○仔细的洗发,保持头皮清洁。
○使用适合头皮状态的头皮用保养制品。
○养成以发刷刷发和以指腹按摩的习惯,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。
○为了保持身心健康,要使睡眠、饮食获得平衡,注意勿使精神紧张。
除了以上的事项,建议您做好头发的保养。

不老林养发精主要功能:
○预防脱发、促进头发健康成长的养发剂。
○能够预防头发稀疏,促进头发的生长。
○可以条理头皮,预防头皮屑、头皮痒。
○具有令人舒畅的爽快感,能够保持头皮、头发清洁。
促进头发生长、发育以及头发的养育,且预防头皮屑、头皮痒及落发。

使用方法:
○早晚1~2回适量擦于头皮,以指腹仔细按摩。
○洗发后请充分擦干水份再使用。

注意事项:
○在洗发、以发刷刷发、指腹按摩时,请注意勿伤害到头皮。
○请注意勿使之进入眼睛。一旦进入,请立即以水或温水冲洗之。
○沾到塑料纤维制发梳或眼镜上时,会产生变色的情况,所以请拭擦干净。
○请置于幼儿手无法触及之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